首页|交流合作|专家引智|因公派出|学生项目|孔子学院|关于我们
最新动态
· 关于开展2024年国际中文教育志...
· 2024-2025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
· 关于选派青年参加第29届联合国...
· 关​于遴选2024/2025年度匈牙利...
· 关于举办格拉斯哥大学访学项目...
· 关于2024年寒假交流冬令营及春...
· 2024年与美国天普大学合作奖学...
· 关于举办格拉斯哥大学硕士奖学...
· 2023年“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
·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遴选2023/...
外事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外事快讯>>正文
奔赴未来-长城国际工商管理硕士(IMBA)项目2020~2023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2023-10-24 17:05  

10月14日,一个秋高气爽的日子,天津财经大学与加拿大西三一大学合作举办的长城国际工商管理硕士项目2020~2023届毕业典礼如期在我校G座报告厅举行。加拿大西三一大学教务长Todd Martin博士、商学院院长Kevin Sawatsky教授、MBA项目主任刘晨(Chen Liu)博士、Blair Whitmarsh教授,天津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刘金兰、党委副书记侯洁以及MBA教育中心有关领导出席了典礼,国际MBA项目的部分教师代表、400余位毕业生和亲友参加了此次盛典。毕业典礼由加拿大西三一大学MBA项目主任刘晨博士主持。

西三一大学教务长Todd Martin博士在致辞中,从社会学家的角度深入阐释了人与社会等方面的关系,对两校长期以来相互信任、密切合作的关系表示肯定,对双方办学不断取得的成果深感欣慰。他祝贺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鼓励毕业生们运用所学知识,在工作岗位上成就崭新的自己,为社会做出贡献。

天津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刘金兰在致辞中对莅临典礼的中外嘉宾表示真诚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对2020年至2023年间398位经过努力拼搏、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刘金兰校长回顾了与西三一大学精诚合作十三年的历程,并坚信长城国际MBA项目必将乘风破浪,再创新辉煌。同时,她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第一是对企业经营管理问题的思考和实践中,要时时坚持国际化的视野,第二是在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要时刻牢记创新是发展的驱动力,创新是企业管理者永恒的主题。第三是要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有大志而不断坚持的人才有可能取得真正的成功。她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事业中发奋图强、勇于进取,闯出一番事业,拥有精彩人生。

冯悦、郭昊玮和燕舒然三位同学代表毕业生做了精彩的毕业感言,他们各自回顾了两年求学探索的旅程,特别是在新冠疫情期间共同经历的独特学习体验和面临的在线学习的挑战。同学们不仅掌握了扎实的商业理论,积累了与实际管理工作密切结合的实践经验,更使他们有足够的勇气和热情去迎接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她们祝愿长城国际工商管理项目越办越好,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随后,西三一大学MBA项目主任刘晨(Chen Liu)博士向郭昊玮、张迪、赵亮3名毕业生颁发了GPA最高学分奖。

学位授予仪式开始,西三一大学商学院院长Kevin Sawatsky教授转达了西三一大学校长兼董事会主席Mark Husbands博士对毕业生的祝贺,并邀请毕业生上台接受学位授予。Todd Martin博士和Kevin Sawatsky教授、Chen Liu博士 和Blair Whitmarsh教授分别为毕业生佩戴垂布,刘金兰校长为毕业生扶正流苏,侯洁副书记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毕业典礼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会后,与会嘉宾和各届毕业生合影留念,并一同参加露天冷餐会,共叙师生情谊。

依依惜别的今日是奔赴未来的开始,祝愿长城国际工商管理硕士(IMBA)项目的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关闭窗口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A406300222 022-8818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