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交流合作|专家引智|因公派出|学生项目|孔子学院|关于我们
最新动态
· 关于举办2023年寒假国际冬令营...
· 关于举办2023年寒假国际冬令营...
· 关于举办“国际交流活动月”的通知
· 关于2023年寒假“国际冬令营”...
· 天津财经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
· 英国格拉斯哥大学2022-2023学年...
· 关于举办2022年暑期学生线上交...
·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2022年暑期学...
· 国际中文教育优秀志愿者候选人...
· 2022年下半年孔子学院汉语教师...
外事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外事快讯>>正文
苏格兰商务与交流孔子学院参加外方大学迎新活动
2022-09-19 09:42  

新学年伊始,苏格兰商务与交流孔子学院所在外方大学赫瑞瓦特大学举办新生周系列活动,孔院作为大学教学部门积极参加了迎新活动。适逢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孔院为新生准备了传统节日美食-月饼,定制了熊猫和虎年玩偶纪念品,并在活动现场为新生展示书法,向新生推广孔院汉语课程和文化活动。

活动中,很多新生都表达了对汉语学习和中国节庆文化、书法艺术的喜爱和兴趣,新生们纷纷扫描二维码,关注孔院课程和文化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孔院更好地发挥了重要的教学功能,也进一步加深了融入外方大学教育的程度。

关闭窗口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A406300222 022-8818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