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交流合作|专家引智|因公派出|学生项目|孔子学院|关于我们
最新动态
· 关于举办格拉斯哥大学硕士奖学...
· 2023年“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
·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遴选2023/...
· 关于举办学生访学成果交流分享...
· 关于举办2023年暑期交流夏令营...
· 2023年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拟录...
· 关于2023年暑期交流夏令营及秋...
· 关于选派2023年国际中文教育志...
· 关于举办2023年寒假国际冬令营...
· 关于举办2023年寒假国际冬令营...
学位项目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项目>>学位项目>>正文
学位项目
2023-09-25 10:59  

 

项目特

为攻读国外名校硕士学位创造可能。学生圆满完成项目学习后,取得天财本科和外方大学硕士学位。   

 外方大学名称

简介

所选专

项目结构

录取条件

英国格拉斯哥大学      

http://www.gla.ac.uk      

格拉斯哥大学(以下简称格大)始建于1451年,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学府,是全英最权威、综合实力最强的大学之一,位于苏格兰格拉斯哥市,拥有近600年历史,是英语世界国家历史最悠久的四所高等学府之一,在欧洲乃至世界都具有极高声誉。格大是英国顶尖研究型大学联盟“罗素集团”成员以及国际研究型大学组织Universitas21创始成员。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76位;2023年《泰晤士报(TIME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82位,英国大学排名位列第12位;2022年《泰晤士报(TIMES)》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位列第19位。大学拥有100多个本科荣誉学位、600多个本科联合荣誉学位、260个硕士学位和超过70个学科方向的博士培养,科目齐全,共有30余个专业排名英国前十。在苏格兰大学高等教育拨款委员会开展的教学质量评估活动中,格大被认定为“英国的13所优秀大学之一”。      

格大社会科学学院-商学院、法学院、教育学院开设专业      

本科在天财学习四年,毕业取得天财学士学位后,达到格拉斯哥大学硕士项目录取条件后,赴社会科学学院学院学习一年硕士课程,毕业取得格拉斯哥大学硕士学位。

大部分专业IELTS6.5,且其中两个单项6.5,另两个单项6.0,具体详见各专业录取要求;GPA75。







项目咨询邮箱:叶老师 75302924@qq.com

关闭窗口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A406300222 022-8818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