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交流合作|专家引智|因公派出|学生项目|孔子学院|关于我们
最新动态
· 关于举办2023年寒假国际冬令营...
· 关于举办2023年寒假国际冬令营...
· 关于举办“国际交流活动月”的通知
· 关于2023年寒假“国际冬令营”...
· 天津财经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
· 英国格拉斯哥大学2022-2023学年...
· 关于举办2022年暑期学生线上交...
·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2022年暑期学...
· 国际中文教育优秀志愿者候选人...
· 2022年下半年孔子学院汉语教师...
外事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外事快讯>>正文
加拿大西三一大学Kevin院长一行访问我校
2023-03-23 20:27  

2023年3月23日上午,西三一大学商学院KevinSawatsky院长、MBA项目ChenLiu主任、项目经理JulieYao到我校MBA教育中心进行访问,校党委副书记侯洁及MBA教育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校党委副书记侯洁首先致辞。侯洁书记代表学校对Kevin院长疫情后的首次访问表示欢迎,对国际MBA项目过去三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她说,在新冠疫情肆虐全球的特殊时期,两校通力合作,一如既往地坚持以质量为中心的办学准则,积极探索线上线下交互运行的教学模式,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了人才培养质量。MBA教育在2017年通过国际工商管理硕士协会(The Association of MBAs)AMBA国际认证的基础上,又于2020年获得AMBA和BGA的五年双认证。2022年,学校收到AMBA的认证结果反馈和贺信,AMBA对我校MBA教育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确认了五年期认证资格。

侯洁书记表示,学校对未来该项目的发展以及两校之间的合作充满信心,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双方签署的协议条款,并保证对该项目的资源投入,也希望两校在教学、课程以及师资上进行更深入的合作与分享。

Kevin Sawatsky院长对天津财经大学校领导给予长城国际MBA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教师及工作人员的敬业与专业表示赞许,并分享了在上海等地考察的心得。他表示,加拿大西三一大学非常珍视与天津财经大学的战略合作,希望与天津财经大学携手并肩、共谋发展。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分别对项目的发展进行了的总结与展望。与会人员就关切的问题如近年来国际MBA项目的工作成果、项目管理及教学质量、现有项目的未来市场拓展以及品牌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研究。Kevin Sawatsky院长一行考察了MBA的教学设施,了解了项目运行和管理的情况。

双方合影留念

Kevin Sawatsky院长一行考察IMBA的教学设施


关闭窗口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A406300222 022-8818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