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交流合作|专家引智|因公派出|学生项目|孔子学院|关于我们
最新动态
· 关于举办2023年寒假国际冬令营...
· 关于举办2023年寒假国际冬令营...
· 关于举办“国际交流活动月”的通知
· 关于2023年寒假“国际冬令营”...
· 天津财经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
· 英国格拉斯哥大学2022-2023学年...
· 关于举办2022年暑期学生线上交...
·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2022年暑期学...
· 国际中文教育优秀志愿者候选人...
· 2022年下半年孔子学院汉语教师...
外事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外事快讯>>正文
苏格兰商务与交流孔子学院举办全球孔院日活动暨中国元素纺织设计作品展开幕
2022-10-06 11:23  

    10月5日,苏格兰商务与交流孔子学院举办全球孔子学院日活动,暨与赫瑞瓦特大学纺织学院合作举办纺织专业学生设计作品展开幕。赫瑞瓦特大学秘书长、孔院外方理事会成员鲁斯·莫伊尔女士代表孔院致开幕辞。此次展览作品将在赫瑞瓦特大学持续展出至明年3月,作品设计灵感均来自去年孔院与大学图书馆举办的约翰·汤姆逊中国摄影作品展,学生们将影像作品中的中国建筑、人物、图案和饰品等元素完美融入自己的纺织设计作品中。

    开幕式上,孔院还向与会来宾展示了中国茶艺与书法,受到热烈欢迎,来宾们对不同历史渊源、味道各异的中国茗茶表达了极大的喜爱,也对中国书法写出的音译名字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孔院还将在众多学生作品中评选出优秀作品,并将获奖作品制作成大学官方礼品,用于宣传与交流,让中国元素与本土设计擦出更多绚丽的火花。

孔院外方理事会成员鲁斯·莫伊尔女士致开幕辞

中国茶艺与书法展示

部分学生设计作品


关闭窗口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A406300222 022-8818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