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交流合作|专家引智|因公派出|学生项目|孔子学院|关于我们
最新动态
· 关于举办2023年寒假国际冬令营...
· 关于举办2023年寒假国际冬令营...
· 关于举办“国际交流活动月”的通知
· 关于2023年寒假“国际冬令营”...
· 天津财经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
· 英国格拉斯哥大学2022-2023学年...
· 关于举办2022年暑期学生线上交...
·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2022年暑期学...
· 国际中文教育优秀志愿者候选人...
· 2022年下半年孔子学院汉语教师...
外事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外事快讯>>正文
何枫副教授担任《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副主编
2022-03-24 19:44  

    来自《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官网(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page/journal/10991158/homepage/editorialboard.html)的消息,我校金融学院何枫副教授受邀担任国际SSCI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的副主编。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是ABS3星期刊,SSCI影响因子3.07,是国际经济与金融著名期刊,属于我校“高质量优秀学术成果”期刊。何枫副教授因其在多个英文高质量期刊的高水平文章发表与出色的审稿工作,被推荐并正式成为该刊的副主编。这将有助于促进我校应用经济学学科的国内外学术交流以及科研水平提升。

同时,何枫副教授已于2021年8月起担任了《International Review of Financial Analysis》副主编,《International Review of Financial Analysis》是ABS3星期刊、SSCI1区期刊(2021年全球影响因子5.373,金融学第8位),该期刊也是我校“高质量优秀学术成果”期刊。

何枫,金融学院投资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天津市“131”创新型人才第二层次。于2015年获得法国巴黎一大经济学博士学位、天津大学管理学博士学位,于2018年7月加入我校金融学院。主要研究方向为公司金融,金融科技与风险管理,衍生品市场。担任《International Review of Financial Analysis》副主编,《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副主编,中国衍生品青年论坛副秘书长,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近5年来,在中英文高水平期刊发表文章30余篇。主持在研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新媒体环境下企业社会责任对上市公司透明度的影响机制研究”,主持在研中国科协"高端科技创新智库青年项目",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等资助,同时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英国ESRC重点国际合作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国家级项目研究工作,研究成果获2015年天津社科成果一等奖一项。

关闭窗口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A406300222 022-8818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