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交流合作|专家引智|因公派出|学生项目|孔子学院|关于我们
最新动态
· 关于2024年秋季学期交流访学项...
· 关于格拉斯哥大学2024-2025学年...
· 关于开展2024年国际中文教育志...
· 2024-2025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
· 关于选派青年参加第29届联合国...
· 关​于遴选2024/2025年度匈牙利...
· 关于举办格拉斯哥大学访学项目...
· 关于2024年寒假交流冬令营及春...
· 2024年与美国天普大学合作奖学...
· 关于举办格拉斯哥大学硕士奖学...
项目概述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项目>>项目概述>>正文
英国格拉斯哥大学2024-2025学年硕士奖学金项目(补录)
2024-03-21 09:00  

University of Glasgow, UK

校简介

    l 始建于1451年,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学府,全英最权威、综合实力最强的大学之一

    l 位于苏格兰格拉斯哥市,拥有近600年历史,英语世界国家历史最悠久的四所高等学府之一,在欧洲乃至世界都具有极高声誉

    l 英国顶尖研究型大学联盟“罗素集团”成员以及国际研究型大学组织Universitas21创始成员

    l 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76位;2023年《泰晤士报(TIME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82位,英国大学排名位列第12位;2022年《泰晤士报(TIMES)》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位列第19位

    l 拥有100多个本科荣誉学位、600多个本科联合荣誉学位、260个硕士学位和超过70个学科方向的博士培养,30余个专业排名英国前十

    l 在苏格兰大学高等教育拨款委员会开展的教学质量评估活动中,被认定为“英国的13所优秀大学之一”


项目时间

    2024年9月-2025年9月


项目内容

格大商学院硕士项目-会计与金融、经济学、管理

https://www.gla.ac.uk/schools/business/postgraduate/

格大法学院硕士项目-公司法与金融法、国际商法、国际竞争法与政策、国际经济法等

https://www.gla.ac.uk/schools/law/postgraduate/llm/

格大教育学院硕士项目-教育学等

https://www.gla.ac.uk/schools/education/postgraduate/


项目形式

项目录取学生于2024年秋季赴外方大学进行硕士项目课程学习。


项目特点

格大商学院、法学院、教育学院为天财学生设立硕士项目专项奖学金,达到选拔要求的天财大四学生可申请相关项目(详见上方“项目内容”),外方大学确认学生录取资格并给予达标学生20%学费减免奖学金支持。格大委托天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进行项目校内宣传、指导及奖学金资格认定等。


申请时间

    2024年3月21日-3月31日(校内补录时间)


选拔范围

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大四年级


选拔要求

1. 学术:大学加权平均分75分(含以上),校内申请时所在学期之前所有学期成绩均及格

2. 语言:(1)商学院硕士项目-达到雅思6.5,且其中两个单项6.5,另两个单项6.0(具体请参考不同项目要求https://www.gla.ac.uk/schools/business/postgraduate/)

      (2)法学院硕士项目-达到不同项目雅思要求,详见https://www.gla.ac.uk/schools/law/postgraduate/llm/

      (3)教育学院硕士项目-达到不同项目雅思要求,详见https://www.gla.ac.uk/schools/education/postgraduate/

3. 其他:符合申请项目所需专业背景等要求;如期获得本科学士学位。


选拔名额

格大商学院35-40人,法学院5人,教育学院5人(视情况由外方大学授权增补,择优录取)


项目费用

商学院硕士项目学费(减免前)-

https://www.gla.ac.uk/schools/business/postgraduate/

法学院硕士项目学费(减免前)-

https://www.gla.ac.uk/schools/law/postgraduate/llm/

教育学院硕士项目学费(减免前)-

https://www.gla.ac.uk/schools/education/postgraduate/


审核流程

(一)校内申请

1. 学生登录“天财微校园”,进入“交流活动”模块,点击“校级交流申请”进行项目报名,上传必要申请材料。

2. 相关学院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对学生基本情况及其材料进行校内初审。

(二)外方大学网申

3. 通过校内初审后,学生进入外方大学网申(建议尽早申请,存在部分项目申请爆满提前关闭的情况)。

4. 获得外方大学预录取后,向外方大学缴纳押金,确认有条件录取资格。

(三)奖学金资格认定

5. 2024年5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根据外方大学选拔要求及名额,对完成校内申请及外方大学网申且获得有条件录取的学生进行项目“奖学金资格”认定(评选标准主要参考学术表现、语言成绩等方面)。

(四)外方大学确认录取资格

6. 2024年6月,学生根据外方大学要求在网申系统补传学位证书等资料,外方大学审核通过后,确认无条件录取资格。


校内申请材料

1. 在校成绩单(经所在学院盖章,彩色PDF格式,须上传所在学期之前所有学期成绩单

2. 语言成绩单彩色PDF格式,校内申请时如未获得语言成绩单,或现有语言成绩尚未达到选拔要求,可暂不提交语言成绩单或先提交现有语言成绩单,后续按外方大学要求须补充更新完毕)


项目咨询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办公地点:A座406

联系电话:88186165



关闭窗口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A406300222 022-88186165